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春節慶打詐不間斷 中和機警即時阻詐現金36萬元!

新春節慶打詐不間斷 中和機警即時阻詐現金36萬元!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中和分局

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蔡宗勳、嚴鈞達等2員113年2月1日擔服巡邏勤務,於12時13分許獲報稱民眾疑似遭詐騙案。

經蔡等2員了解,謝姓婦人稱透過操作手機內APP買賣股票獲利前來銀行提領現金36萬元,以證明錢財為自己所有,行員聽聞認為有異立即請警察到場協助,謝女面對蔡員關心詢問時,僅稱為買賣股票獲利所得,不願透漏其他細節,嚴員在現場不斷地持續勸說此為詐騙,謝女終於打消念頭放棄提款,蔡2員向謝女宣導有關當前詐騙慣用手法,如接獲可疑訊息時應小心求證,勿輕易匯提款,以免落入詐欺集團圈套,謝女及其家屬對於行員及警察即刻救援,保住退休老本表示非常感謝。

 

宣導事項:

(一)網路投資詐財多,接獲陌生人要求加好友,提錢必有詐,務必多求證勿輕易匯款。

(二)遇有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