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春節年假首日查緝犯罪 中和警鐵漢柔情寒冬裡提供熱食關懷 通緝犯承諾改過自新!

春節年假首日查緝犯罪 中和警鐵漢柔情寒冬裡提供熱食關懷,通緝犯承諾改過自新!
  • 發布日期:113-02-09
  • 發布單位:中和分局

中和分局錦和派出所警員劉立中113年2月8日擔服巡邏勤務,勤務中見一名男子衣衫襤褸於雨中蹲坐路邊,主動上前關心。

經劉員調查發現,蕭男為1名通緝犯,其因雙腳曾經受傷患有痼疾,無法正常工作,身無分文亦居無定所,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又因居無定所未接獲法院通知致遭通緝。劉員了解後,見其飢腸轆轆便自掏腰包請吃晚餐並給予新臺幣300元整等協助,蕭男深受感動並向警察承諾未來會改過自新,不會再重蹈覆轍。

 

宣導事項: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中和警春節期間打擊犯罪不間斷,110隨時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