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全民反詐騙行動大會獅!」

  • 發布日期:105-04-13
  •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全民反詐騙大會獅
  內政部警政署與MD300國際獅子會臺灣總會訂於下週日(4月17日)13時30分,在臺北市西門町捷運站1號出口(西門紅樓前)舉辦「全民反詐騙 行動大會獅」宣誓打擊詐騙活動。
  活動當日將有國立政治大學啦啦隊及熱舞社活力四射的表演,並由警政署署長陳國恩、刑事警察局局長劉柏良和國際獅子會總監率員共同在西門町徒步區內之超商進行反詐騙宣導遊行活動,直接與民眾接觸,傳遞最新防詐騙知識,強化民眾防詐意識。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別配合主辦單位同步在4月17日星期日13時30分起至15時,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與國際獅子會300B1、B2區共同舉辦啟動儀式。當天除有警察戰技、樂隊、騎警隊等表演外,特別安排由蘆洲分局王子建、吳欣宜、張朝欽等人演出反詐騙話劇。
全民反詐騙!全民逗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