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詐騙車手悔悟改做修車黑手,後悔呼籲"不要學我"

  • 發布日期:105-03-15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偵破一起詐騙集團,循線追出曾擔任詐騙集團車手的22歲王姓男子。他遭警方逮捕後透露,「‎真的很後悔_希望年輕人不要學我‬‬」。
王男服役期間被吸收加入詐騙車手集團,靠提款就能月入數萬元,後來因酒駕肇事,被法院判賠36萬元,因為沒錢繳納,只好向父親伸手,王男看見父親滿臉愁容,四處籌措賠償金,也問了他一個問題:「‎如果你的親人被如此對待_你作何感想‬‬?」讓他決定脫離車手工作,改從事修車黑手。
王男向警方坦承從事車手約4個月,被逮後鬆口氣說:「以後在路上不怕警察了。」他說,有同行因領錢短少被凌虐致死,且車手對集團幕後一無所知,被逮也不會有人幫忙打官司,猶如「棄子」,呼籲年輕人「‎詐騙車手真的不能做‬‬!」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要求各單位於查獲詐騙車手或機房時,務必要溯源追查詐騙集團核心成員,全力追回詐騙贓款,瓦解詐騙集團結構。

 

資料來源:內政部警政署165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