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台電節電獎勵活動」網頁是釣魚網站?

  • 發布日期:106-07-25
  • 發布單位:土城分局

近日網路流傳「節電有你?台電有禮」以及「夏季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的網頁都是釣魚網站,要民眾千萬別輸入,以免遭騙取個人資料。
  經查證,台電確實有舉辦上開2種節電活動,並且於106年5月24日曾發布新聞稿,為鼓勵民眾參與節電,今年的「節電有你?台電有禮」已在4月21日正式啟動,更加碼推出「夏季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此活動延長登錄時間至8月17日。
  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建議,接獲相關訊息不要直接從LINE的連結進入,可撥台電1911客服專線或從台電官網(http://www.taipower.com.tw)進入參加活動,以確保個資安全。


以上資訊分享自台灣電力公司新聞稿

http://www.taipower.com.tw/content/news/news01-1.aspx?sid=671

 

資料來源:165反詐騙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