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2020青春洋溢、咚滋咚滋、跳起來

  • 發布日期:109-07-03
  • 發布單位:少年警察隊

本局為配合七月份暑假即將展開,落實「青春專案」工作,採取多元化犯罪預防宣導方式,本局特別與國民女友祈錦鈅結合耕莘護校、丹鳳高中及頭前國中等學校的熱舞社學生與本局少年警察隊、婦幼警察隊及土城分局等員警共同拍攝『2020青春洋溢、咚滋咚滋、跳起來!反毒健康操』反毒宣導短片,希望藉由青春洋溢的舞動,宣導「三不!二拒!」不吸毒丶不飆車丶不加入幫派丶拒當詐騙車手丶拒絕兒少性剝削,讓這個暑假拒絕犯罪,從你我做起。」希望透過小鈅的公眾影響力一起呼籲宣導。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7ZeZwPtsknYRRKaSxIUWewUdeG3nwBq/view?usp=drive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