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大大波麗士與小小波麗士共同攜手反毒樂

騎騎樂
  • 發布日期:109-08-21
  • 發布單位:少年警察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讓更多青少年能多方位接觸各類宣導資訊,特別在暑假結束前,結合板橋大遠百與人氣歌手祈錦鈅、頭前國中熱舞社學生及警察局犯罪預防科、保安警察大隊、婦幼警察隊、海山分局及土城分局等單位共同辦理「大大波麗士與小小波麗士反毒樂」快閃活動,並以定點走動方式跨越空間限制,增加宣導面向及廣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在今年暑假期間,接連推出一系列宣導活動,除了7月1日在社群網站推出反毒健康操,深受各界好評,同時也在每週四晚上7點至8點透過網路直播節目「警鈅來了」,由具專業的員警、社工與主持人共同討論時下青少年常面臨的一些生活及法律上問題,如家庭親子關係、毒品的相關防制作為及易受詐騙集團吸收的詐術等等,讓更多宅在家不願出門的青少年也能同時受益,而此次推出「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主要是希望透過活動能讓小小朋友在暑假結束前可以有一個全新的體驗,成為開學前的美好回憶。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這次活動絕對會讓民眾充滿驚奇,除預先安排大大波麗士與有「國民女友」之稱的祈錦鈅及頭前國中熱舞社學生快閃跳舞,再由小鈅現場清唱,讓在場每位民眾彷彿置身於演唱會現場,感受與自己的偶像零距離般難得的體驗,另外還有美麗警察姊姊說故事,再讓小朋友扮演小小波麗士,現場機車巡邏,查看週圍有無壞人,練一下打靶功夫,看我小小神槍手的厲害,正中紅心,這麼厲害啊!有沒有很想參加?沒有報到名,沒關係,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帶著您的寶貝一同來現場看表演及回答題,一樣可以拿到獎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