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 小小波麗士體驗營

    波利~波利~波利!!不怕困難危險!
    歡迎積穗國小2年級於11月11日至11月15日,為期1週至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體驗小小警察!!
    這次由積穗所副所長親自教學,小編自己也去聽好幾場!!
    看著小朋友們一個個睜大眼睛專注聆聽著副所長解說及踴躍舉手搶答,讓小編也融入歡樂氛圍之中。
    藉由難得的機會進行案例宣導,增加小朋友基本知識,也塑造警民間良好的互動,警察再也不會只是「扮黑臉」!!
    小編感動著,積穗派出所同仁們,為了這週的活動,還特地請人去新北市警察局新板村警察體驗營租借「萌童版警察帥氣新制服」、「刑警背心」,最後在興奮有秩序輪流穿上警察制服、戴上警帽、坐上大型重機車,比出天真可愛的YA,拍下美好的回憶,看似短暫卻是滿載而歸的參訪活動,增強小朋友安全觀念,深植警察正義形象,小朋友也一直說以後也要當警察!一起抓壞人!

    發布日期:108-11-19   發布單位:中和分局